知更

查看个人介绍

鶴一期+三日一期❤小草莓的幸福貓尾-3

*貓設定,三日月→黑貓,鶴丸→白貓,會變成人。同樣的設定已有其他作者使用過。

*三日一期+鶴一期,一期只有一個,請注意!

*應該是傻白(蠢)甜的人貓同居日常,請以輕鬆的心情閱讀XD

*全文完結於此,牽涉R的情節不上傳,請體諒> <

*主要篇幅總共有六篇,每篇約6-7千字,番外只有3千字,總字數4萬字up,只有番外不上傳。頂多R15。



3.他們都很色❤

自從三日月與鶴丸住進一期小小的家大概過了一個禮拜,他們的衣服讓不大的櫥櫃變得更擠更滿,三日月原本住的地方已經租給別人,所以私人物品都搬到一期家了,一期一振實在沒有立場拒絕,畢竟三日月是他的房東,光是一句免他房租就能讓塵埃落定,畢竟多省點錢,他就能有更多錢來替家裡分擔財務。

因此他請了兩天特休,把屋裡不必要的雜物都處理掉,好挪出更多空間來放三日月與鶴丸的物品。

這倒是讓一期注意到了某些事:「三日月先生與鶴丸先生有工作嗎?」

「有啊,」坐在電腦前的三日月立即答道,「我是律師喔。」

「?!」一期一振訝異地睜大眼,沒想到三日月居然是--「律、律師?」

「嗯,為什麼很驚訝的樣子呢?」三日月笑著問,他蓋上筆記型電腦,取下只有在辦公才會戴的眼鏡。

「我、我以為您……」

「是個靠家產的富二代?」三日月接著說。

「抱歉,真是失禮,」一期連忙說。「但您怎麼會有辦法工作呢?我是說……您的身份?」

「這很容易啊,」三日月笑道,「我們有長期住在人類社會中的同伴,只要當作他們的親戚就能拿到護照,現代社會要拿到身份並不是什麼難事吧?比起我們,很多人類都有多重身份不是嗎?」

「嗯……是這樣沒錯,」一期訥訥地說,他想三日月說的大概是人頭戶、或是電影裡常出現的間諜,他想解釋那跟正常人的狀態不能混為一談,但他又想起三日月與鶴丸的狀況其實更不正常,因此作罷。

「我花了點時間決定要當律師,當然也做很多準備,」三日月說,「到目前為止都做得不錯,只是偶爾要去辦公室或法院,這點很麻煩。」

「您一定是個頭腦很好的人,」一期敬佩地說,「律師是替別人伸張正義、討回公道的職業呢!」

聽見一期的話,三日月輕笑地說,「有這種想法就證明吉光你啊,是個很天真的人呢。」

「咦?難道不是嗎?」

「律師嘛……這一時也很難解釋,」三日月意味深長地笑著說,「不過我當律師只是覺得有趣而已,」

「興趣?」

「算興趣嗎?」三日月自問自答地說,「要說是也算是,大概就是享受著與別人唇槍舌戰那種感覺?要是贏了會很有成就感呢,啊!我就是想找人吵架吧!」他恍然大悟地說。

「哈?」一期怔愣地問,「吵架?」

「是啊!哈哈,」三日月開朗地笑著說,「吵架可以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是嗎?」

一期錯愕地望著三日月的臉,不曉得該怎麼解釋吵架是不恰當的行為,他記憶中律師這個職業應該也不單是吵架而已。

「我回來了喔,」白貓鶴丸從陽台的落地窗走進屋裡,他懶懶地跳到一期腿上,輕輕舔著自己的前爪。

「早上睡醒就沒見到您,鶴丸先生,您是跑到哪裡去了啊?」一期替鶴丸梳開背上打結的毛,「外面下雨了?」

「是啊,好倒楣啊!」鶴丸滿不高興地說,「我走出事務所就遇到下雨!只好拼命跑回來!」

「所以你找到工作了?」三日月揚聲問,一邊打開電腦。

「嗯,去聽什麼說明會,突然就被一個怪人拉住,」鶴丸瞇著眼說,「他立刻就給我工作了,說明會根本白聽了嘛。」

「該不會是什麼不正當的工作?」三日月皺眉地問。

「會嗎?我有拿他的名片……」鶴丸愣了一下,「啊、都留在衣服的口袋裡了,下雨弄得我一身濕,乾脆就把衣服扔在巷子裡。」

「真是辛苦您了,這樣很容易感冒呢,要不要去洗個……您是穿著衣服出去的嗎?!」一期驚愕地跳起來,鶴丸理所當然就被重摔在地板上。

「好危險啊一期!」鶴丸眨眼間變成人的外貌,他抓著後腦說,「摔到頭會變笨你知不知道?」

「您穿著衣服出去,在外頭變成貓就直接跑回來了?!」一期不可置信地問。

「是啊,變成貓哪穿得住衣服啊?」鶴丸直白地說,「只好把衣服扔在巷子裡,沒關係吧?」

「那你的證件?」三日月問。

「我根本沒帶出去啊,」鶴丸說。

「給你的錢呢?」

「跟衣服放在一起,有什麼關係嗎?」鶴丸不耐煩地說,「等雨停了再去拿回來就好啦?」

「這不是拿不拿回來的問題!」一期急忙地說,「您不能在外頭變來變去,我說過這不正常,要是被別人看見?!」

「沒有人看見啊!那是死巷子!」鶴丸說。

「喔……鶴丸先生……」一期苦惱地說,「這裡到處是人,隨時都可能被看見,您應該多點戒心。」

「吉光說得沒錯,」三日月說,「你這樣很可能添麻煩,鶴,改一改這個習慣。」

「我知道啦……」鶴丸扁嘴地說,「幹嘛一直罵我啦?」

「沒有罵您的意思,」一期嘆氣地說,「就只是擔心而已,請您快點去洗個澡吧。」

「一期?」

「嗯?」

鶴丸撒嬌般地抓住一期的手,「你會幫我刷背嗎?」

「……您從哪裡知道刷背這種事?」一期問道。

「連續劇啊,」鶴丸指著電視說,「裡面有好多驚人的知識呢!幫我刷背嘛!」

「既然要洗澡,」三日月乾脆又蓋上電腦,他笑著說,「那就一起洗吧!我們可以互相幫對方刷背。」

「沒事湊什麼熱鬧啊你!」鶴丸說,「我跟一期去洗就好。」

「這樣不行,」三日月說,「你一定會要吉光幫你洗頭按摩,這樣他會累壞。」

「唔!」企圖被說中,鶴丸一下子啞口無言。

「所以,三個人一起洗比較恰當,」三日月說,把毛巾扔給鶴丸,「現在至少把下面遮一下,沒看吉光的表情多不自在?我去拿衣服。」

「三個人怎麼洗啊!浴室很擠耶!」鶴丸圍著毛巾跟在三日月後面,爭吵聲一路進到房裡都沒安靜下來。

一期呆坐在客廳,他根本沒答應要跟他們一起洗澡,現在兩個人都去拿衣服了,他該怎麼辦?坐在這裡裝傻?

「一期!快點過來啊!」鶴丸從房間探出頭來,「你說要幫我刷背的!」

「我、我沒說!」一期反應不過來地答道。

「總之快一點,我開始覺得冷了!」鶴丸說,跑過來牽起一期的手就往浴室跑。

「您自己去泡個澡就好了吧!」一期急忙地說。

「快點,三日月已經在放水了!」鶴丸說著,把一期推進浴室裡。

浴室裡頭因為熱水而霧氣瀰漫,浴缸中的水已經半滿,嘩啦啦的聲響在浴室中敲起屢屢回音,一期一振呆站著看三日月蹲下來試水溫,鶴丸則是蓄勢待發想衝進水裡的模樣,尾巴在空中晃個不停。

「印象中貓不喜歡水?」一期下意識地問。

「有這回事?」鶴丸驚訝地回問。

「哈哈,這要看貓的個性,」三日月笑著說,「就像人一樣,總是有愛洗澡與不愛洗澡的人吧!」

「這麼說也是……」一期緩緩地說。

浴室中溫暖且潮濕,在氣溫微涼的春季傍晚,泡熱水澡也算是一大享受,但三個成年男子擠在浴室裡實在是太累了點。

「行了,」三日月說,把水關掉後望著一期,「過來吧,吉光,我幫你擦背。」

「那種小事我也可以做啊!」鶴丸說,朝著一期招手,「讓我來吧,一期。」

看著兩個頭頂貓耳、面容出色亮麗的青年在滿水的浴缸旁朝他伸出手,一期一振還真有種置身某會員制俱樂部的奇異感覺,只不過他根本沒去過那種場所,因此也不知道那樣的地方實際上是什麼模樣。

他想得太過入神,以至於反應過來時,右手已經在三日月手中、左手則被鶴丸帶到唇邊親吻。

「果、果然還是太擠了!」他唐突地喊道。

「不會不會,如果擠的話讓三日月出去就好啦!」鶴丸說。「快點來吧!把衣服脫下來,然後--」

「--鶴!不可以先拉蓮蓬頭!」

「哇啊啊!」

在一期的驚呼聲中,水從蓮蓬頭灑落出來,噴得三日月和一期一振滿身是水,他們的衣服都還來不及脫下,現在看來就像經歷一場午後陣雨,濕透的衣服黏在皮膚上,一期一振跌坐下來,錯愕地望著又沉又重的褲子。

「反正都要洗嘛,濕了也沒關係,」鶴丸說,手上抓著的蓮蓬頭還在噴水。

「這跟你被雨淋到有什麼不一樣?」三日月嘆氣地說,把濕漉的瀏海往後撥,露出他光潔的額頭。

「雨水很冷啊,」鶴丸直覺地說。

「熱水也會冷!」三日月脫了上衣,「打在衣服上感覺一樣很差!」

「那趕快脫掉不就好了嘛,一期,快點脫衣服。」鶴丸興沖沖地蹲下來打算替一期脫衣服,蓮蓬頭自然就被扔在地板上。

「你不要亂扔--!」三日月沉聲說,急忙將蓮蓬頭拾起。

但溫水已經又正面噴向一期的臉,使他毫無預警地吸入水氣,雙眼也又澀又酸。

「咳咳--!」一期抹掉臉上的水痕,兄長性格立刻冒了出來,他非得好好說說鶴丸不可!在浴室裡這樣玩水可是相當危險的舉動!

「我知道!」才觸及一期的視線,鶴丸就敏稅地說,「是我不對,是我不好,我不該這麼著急,一期,這樣會感冒的,快把衣服脫了吧。」

一期張嘴但教訓的話都沒說出口,他遲疑地闔上嘴,先脫下沉重的褲子,又在鶴丸的幫忙之下脫掉上衣,總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那就先坐下來擦背吧。」三日月笑著拿起沐浴球巾說。

一期這才想起,他根本沒答應要三人一起洗澡,但眼下大家都脫得精光,不論叫誰到外頭去等都可能引起另一場混戰,連他都不想在這種濕答答的情況踏出浴室。

「唉……」一期嘆氣地說,儘管知道約法三章可能沒什麼效果,「就只是洗澡喔,別做多餘的事。」

「例如什麼?」三日月明知故問地笑著說,雙手中的球巾被他捏出一團團的泡沫。

一期下半身包著毛巾坐在木凳上說,「要是做了多餘的舉動,我會提醒。」

「耶!快點幫我刷背!」鶴丸猛地擠進一期雙腿之間還抱住他的腰。

「這就叫做多餘的舉動!」一期推拒著鶴丸的臉,一邊還想夾緊雙腿,但卻不停撞到鶴丸的肩膀,「想刷背就轉過去,這要怎麼洗?!」

「這樣也可以洗啊,」鶴丸笑著說,抓著沐浴球巾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一期,你不用彎腰也能幫我洗?」

看著鶴丸那副人畜無害的笑容,一期實在找不到理由拒絕,於此同時,三日月已經開始溫柔地替他擦背,泡沫的摩擦聲讓他毫無理由地心軟下來。他回頭瞥了三日月一眼。

「就這樣替他擦吧,」三日月溫和地笑著說,「反正待會輪我。」

「知道了啦。」一期認命地說。

這兩隻『貓』的性格他也差不多摸清楚了,反正只要他公平地對待,三人就能無事地和平共處,雖然他還不太清楚公平的標準線在哪裡,只能以摸索的方式來找到平衡點。他不禁莞爾,嚴格說起來三日月與鶴丸不能算是單純的貓,當然不能以飼主和寵物的立場來假設他們之間的關係,可他還是忍不住想,一次養兩隻貓果然要注意很多事情啊。

「鶴丸先生,這樣可以了嗎?」一期看著緊貼在自己肚子上的鶴丸,「還有哪裡想再擦一下?」

「我想洗頭。」鶴丸把臉埋在一期的肚子上磨蹭。

「先把你臉上的泡沫擦一擦吧,免得誤食了你又鬧肚子。」三日月說,「而且現在應該輪到我了。」

「好吧,」鶴丸乾脆地站起來,「那我替一期洗頭吧!」

「咦?我嗎?」一期驚訝地看著鶴丸。

「是啊,怎麼?會害羞嗎?」鶴丸調侃地問。

「不是,只是沒想到鶴丸先生會做這種事。」一期說。

「這種事指什麼啊?」

「意思是,」三日月愉快地在一期腿間坐下來,「吉光沒想到你會照顧人,鶴。」

「我只是很意外而已。」一期說,看著三日月坐在地板上親暱地背靠著他、後腦勺貼在他的肚子上,「三日月先生,請往前坐一點,這樣沒辦法刷背喔?」

「哈哈哈,那就幫我洗洗肚子吧?」三日月笑著說。

「洗頭這種事誰不會啊,」鶴丸說,擠了點洗髮精在手心上,「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得要領的喔。」

「那還真是謝謝您了。」一期說,他傷腦筋地拍了拍三日月的肩膀,「您真的要刷肚子?」

「是啊,」三日月緩緩地說,「或者你可以先幫我洗頭?」

「喂,這樣是犯規了吧?」鶴丸說,他開始輕柔地抓著一期的頭皮,「是我先說想要洗頭的。」

「有什麼關係,」三日月滿不在乎地說,「吉光,幫我洗頭嘛。」

「真是拿您沒有辦法,」一期伸長手去擠了一點洗髮精,與此同時鶴丸正溫和搔抓著他的頭皮,泡沫一點一點冒了出來。「感覺上鶴丸先生很熟練的樣子,力道很剛好。」

「我就說嘛,」鶴丸得意地笑道,「乾脆以後我每天都幫你洗頭好了。」

「那就要先謝謝鶴丸先生了。」一期說,確定鶴丸的心情很好,他才把雙手放在三日月頭上,細心地搓揉起來。

「姆嗯,這種感覺像按摩一樣,我放鬆得想睡了呢。」三日月滿足地說,又往一期的腿間縮了縮。

「請不要睡著,很容易感冒喔。」一期叮嚀地說。

「知道知道。」

「一期,要沖水了,」鶴丸拿起蓮蓬頭說,「眼睛閉上。」

「好,」一期說,「三日月先生,要不要先站起來?」

「真不想起來啊,」

「快起來,你想在那個地方坐多久啊!」鶴丸說。

一期閉眼時,三日月安份地離開他身旁,溫水從頭頂往下淋,水卻不斷被鶴丸溫柔的手指輕輕撥開,因此幾乎都沒有滲進他的眼睛裡。

「你閒著沒事就幫忙拿著,」鶴丸說。

「什麼?」

「不是說一期,」鶴丸對著三日月說,「幫忙拿一下,不然一期又要吃水了。」

「好好,」三日月拿著蓮蓬頭說,「這樣可以吧。」

「嗯。」

「請問還要很久嗎?」一期問道,「三日月先生也需要沖水。」

「我知道,」鶴丸說,「再一下子就可以了,耳朵上還有點泡沫。」

一期感受著水流過頸側、又沿著肩膀滑下大腿,泡沫的黏膩感留在皮膚上,但很快又被鶴丸的手指抹去,圍著下半身的毛巾吸水而變重,緊貼著私密肌膚的感覺並不好。

「行了,我們快點進去泡澡吧!」鶴丸說。

「鶴丸先生不洗頭了?」一期問道。

「隨便沖一下就好,」鶴丸說著,搶走蓮蓬頭朝自己的頭沖水。

「我頭上還都是泡沫。」三日月困擾地說。

「拿去拿去,你自己沖就好了吧!」鶴丸說,把蓮蓬頭塞回三日月手中,另一手將濕答答的瀏海撥開,「我們先進浴缸裡!」

「自己沖水很可憐耶,」三日月說。

「我來幫三日月先生沖水吧,」一期說,「請閉上眼。」

「還是吉光對我比較好,」三日月跪坐下來抱著一期的腰。

「你別太超過了啊!」鶴丸大聲地說,一腳已經踏入浴缸。

「就只是請吉光幫我沖水而已啊,」三日月看著泡在水裡的鶴丸說,「哪有事情做一半的道理。」

「所以說,添麻煩的人不就是你嗎。」鶴丸不客氣地表示,拿著毛巾蓋在水面上做了個氣泡墊。

「我們這就叫互補。」

「誰跟你互補!」

一期很快就將三日月的頭髮沖洗乾淨,他仔細抹去三日月臉上的水痕,「眼睛會痛嗎?」

「不會,」三日月滿足地說,「我們也去泡澡吧,不然鶴都要把水喝光了。」

「我為什麼要喝洗澡水?!」

「還是您兩位泡就好了,」一期搖頭地說,「浴缸那麼小,三個人都擠進去太--呀啊!」

三日月忽地將一期橫抱起來,「如果吉光不在,就沒有意義了。」

「是啊,」鶴丸也說,「這放滿的水可都是為了你啊。」

「不、可是!」一期慌忙摟住三日月的肩膀,「請、請先將我放下--不是這裡!哇啊啊!」

「哈哈哈,一起泡澡多開心呢。」三日月笑著跨進浴缸中,抱著一期坐下來。

「請等一等!要是三個人一起泡--」

「來不及啦一期,別掙扎了!」

水嘩啦啦溢滿出來,沖刷在地面上使木凳與水瓢漂了起來,一期一振嘆氣地鬆開三日月,乾脆坐在浴缸裡頭。

「要是三個人一起泡澡,」他縮在兩人中間淡淡地說,「水會滿出來啊,我看現在水剩不到一半了。」

「無礙無礙,」三日月笑著說,「反正我們都待在浴缸裡就行了啊,水是足夠的。」

「就是嘛,」鶴丸說,「雖然真的擠了一點。」

「我看你那一邊位置還很足夠,」三日月說,「靠過去,不然吉光很難受。」

「哈?你那邊位置才大吧?」鶴丸說,「是你應該過去一點!」

「好了,不要爭,」一期說,「覺得擠我就先起來?」

「沒有嫌擠啊,」鶴丸連忙改口說,「一期,我幫你按摩。」

他說著,把雙手放在一期的肩膀上緩緩揉捏。

「那我幫你按摩腳吧。」三日月說。

浴缸裡要擠進三個人已經很不容易,要挪出空間來按摩簡直是一大難題,而一期一振就這麼被他們又推又移,莫名其妙成了背靠在鶴丸胸前、雙腿放在三日月腰間的奇怪姿勢。

「一期的皮膚很好呢,我喜歡這種粉嫩的健康膚色,看起來真是吹彈可破。」鶴丸說。

「要說皮膚好,應該是像鶴丸先生您這樣的感覺,」一期聲調毫無起伏地說,「白皙透紅才適合以吹彈可破來形容,我只是普通的膚質而已。」

「怎麼會呢,」三日月說,按了按一期的小腿肚,「我也覺得吉光的膚質很好喔,不論舔還是磨蹭都很合適,會令人期待與你肌膚之親。」

「三日月先生這番發言對付女孩子大概很有用吧,」一期仍然以無起伏的音調說,「說不定會立刻答應與您來個肌膚之親呢,公司的女同事也有養貓,我可以幫您介紹。」

「哈哈哈,不用不用,有你就足夠了喔。」三日月說著,俯下身去親吻一期的臉。

「我就說啊,吹彈可破是像你這樣的,」鶴丸親吻著一期的肩膀說,「臉一下子就紅了,多可愛。」

「再親一下說不定會變得更紅。」三日月說。

「我也這麼想。」鶴丸說。

一期頭昏地看著兩人的臉,心中無數顆不同等級的警鈴同時響起,他先發制人地跳起來,因為沒站穩而晃了一下。

「請適可而止!」他大聲地說,「在、在這種時候戲弄人,非常、非常地--」

差勁兩個字沒說出口,他突然覺得頭昏,腳一軟就倒了下來,三日月與鶴丸穩穩地接住他,一期勉強還保有微弱的意識,雙眼則沒了焦距。

「泡熱水澡突然站起來很危險啊……」三日月說。

「人都暈了,只好起來吧。」鶴丸說,「才泡沒多久耶,真可惜。」

是誰害的?!一期氣惱地想著,怎麼說得好像是他的錯一樣?!他沉吟地閉上眼,任由他們擦乾自己的身體並抱出浴室,他忍不住想,一定要跟同事討教一次養兩隻貓的技巧,否則這麼下去他一定會被這兩隻貓吃得死死的!


(TBC)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知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