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

查看个人介绍

近況報告!

關於花與畫與他的新郎,謝謝所有讀完的太太們> <,直到今天我才發覺哇...真的有滿多太太在追這篇文呢QuQ,感動的同時也覺得好意外!目前有不少人應該已經拿到實體書,如果讀完了歡迎跟我分享心得!

台灣地區通販可能先開到十月底,之後再收到的單會集中於CWT41加印,因為最近開始趕新的文章了,可能沒有太多時間能處理通販,希望大家諒解> <。內陸地區會跟代理討論場售的數量,這本有點重,代理的太太說要扛去會場真讓我緊張o<<

今天已經開始上傳新篇,這次是三日一期+鶴一期的三人行小故事XD,算比較淺白日常的風格吧!如果來得及,希望可以在草莓季開始的同時做成實體書(無意義的願望w)。

其實現在還有另一篇也是三人行的故事在努力當中,但另一篇是正經偏沉悶的故事,設定很多很麻煩(又是個怕大家讀到睡著的故事),所以為了平衡我的心情,決定先開始連載白甜系的『小草莓的幸福貓尾』,可能十二月初才會開始連載另一篇文章,歡迎喜歡三人行對故事有興趣的太太們關注了!

十二月如果有時間,可能會考慮寫寫雛鶴的設定吧?這個設定完全是看到別的太太發文發圖所衍生的想法(雖然我寫的可能不太一樣),總之大概就自己寫個好玩po在網上或發發無料這樣。

花與畫的前言與後記都寫好多在實體本裡了,這裡多說好像有點累贅XD先這樣!再次謝謝太太們!

 

Rubys

评论(6)
热度(12)
 
©知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