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

查看个人介绍

鶴一❤花與畫與他的新郎-27/28

閱讀前注意:

*現代設定,但科技比現在稍微進步一點點。

*ABO要素,長篇故事,正篇會完結於此,但R與副篇都不會更新在這裡。

*可能有隱藏或翻盤的設定,自創角有,私人添加設定有。鶴丸是A(曾標記過別的O)。

*副CP有,請注意。

※內容會再修正,章節在實體本中會重新編排,網路上的集數只是為了閱讀方便。2015/10/18台北日鍛月煉‧特刀劍ONLY首販。



※因為最近已完成排版,所以文中的動情週期皆更改為發情期,希望不會被擋掉orz


三日月宗近,是三条皇室的第一王子,出色的外表和優異的外交手段,使他時常出現在新聞的版面中,一期很驚訝鶴丸視訊的對象居然是這樣的大人物,但為什麼三日月會知道他的中間名?

「你對我沒有印象也很正常,」三日月笑著說。

「怎麼?你們認識?」鶴丸不滿地問。

「是我單方面認識他,」三日月緩緩地說,「啊,我寄一份文件給你吧,」

鶴丸舉起手在空中比劃,隔空點開了螢幕中閃爍的信封,視訊的影像縮到一旁,白紙黑字燙了金邊的文件跳到中央。

「這是什麼?」鶴丸懶懶地問,忽然他就發現了一期一振的名字,他震驚地望向一期,「你到底還隱瞞了多少事?!」

一期一振盯著螢幕說不出話來,他確信一定是誰策劃了這場惡作劇,「不是的,我、這文件怎麼?我怎麼可能是王子妃?!」

表格中最上頭的欄位寫著一期一振的全名,洋洋灑灑好幾個數字符號之後確實寫著第一任王子妃,一期僵直地盯著那份文件,腦中問號像是國慶煙火般四處炸開。

「這是十幾年前的文件,也就是吉光才五、六歲的時候,」三日月說,「當時我十二歲,母后決定提前替我選妃,他們找來了一百多個Ω讓我挑,我只是想要一個朋友,所以挑中了身為男性的吉光,在那之後我們曾見過幾次,」

「果然是Ω……」鶴丸嘀咕地說。

「不過你年紀太小,大概忘了這件事,」三日月說。

「這樣不對,三日月殿下……」一期一振呢喃一般地表示,「我的性別是β,身分證上清楚標示著β,不可能成為王子妃的人選……絕對是哪裡出錯,」

「關於你的性別問題,一直以來我也相當納悶,」三日月繼續說,「你的出生證明上確實是Ω,但某天卻變成了β……因此你被除名,剛才看的那份文件是很久以前的檔案,」

「但是,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這件事,」一期慌張地說,「我的父親,他、」

「看樣子我們都被他擺了一道,事情的緣由我並不清楚……」三日月說,「如果能問問你父親,」

「家父已不在人世,」一期一振訥訥地說,腦中浮出鳴狐的身影,「但或許我還能問問家人,」

「好,你隨時可以跟我連絡,」三日月在螢幕的對話框上輸入一組電話號碼,「或者你也可以透過鶴、」

「你們要在別人家自說自話到什麼時候?」鶴丸不高興地喊道,他瞪著一期一振,然後對三日月說,「都說他被除名了,幹嘛還連絡?」

三日月愣著一會兒,他哈哈笑了兩聲,彷彿鶴丸的問題沒有意義,「我想知道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其實要是他願意,我很樂意恢復他王子妃的身分……雖然他現在帶著你的標記,但我不介意,我和吉光算是青梅竹馬,能有個知己也很不錯。」

「你什麼時候開始對這種友情遊戲感興趣了?」鶴丸諷刺地問。

「讓我想想,就在你開始對Ω出手的時候?」三日月笑著說。

空氣中瀰漫著煙硝味,箭拔弩張的氣氛讓一期一振坐立不安。

「那就先這樣吧,我的人很快就到,你們還是準備一下,」三日月微笑地說,「吉光,很高興能見到你,再會。」

螢幕畫面又變成了監視錄影,房裡的兩人都靜靜佇立著不發一語。

一期一振還在想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種局面?知道這件衝擊性的事,他已經不在意鶴丸與三日月的交易,他只想弄清楚,為什麼自己和鶴丸有了肌膚之親後性別就變成了Ω?而且還曾經是第一王子三日月宗近的王子妃?!這太離譜了,一期想著,他平凡的人生究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平凡?

另一方面,鶴丸也心事重重。他壓根兒沒想到自己初次戀愛的對象居然會是Ω,彷彿在嘲笑他精挑細選左避右閃最後還是會掉進最不想落的坑,更誇張的是,他不僅在床事後才發現一期是Ω,還同時得知被他標記的一期曾是三日月的王子妃,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更重要的是,他到底該拿一期一振怎麼辦才好?

「鶴丸殿下,」一期率先開口,他望著鶴丸的側臉說,「總之還是先穿上衣服吧,會著涼。」

「不用你提醒!」鶴丸自行走進臥房,從衣櫃中找出平整乾淨的套裝。

「我可以借一套衣服嗎?」一期輕聲問道,他的衣服經過一場交歡,只能慘不忍睹地散落在床邊。

「自己找。」鶴丸指著衣櫥說。他知道一期真的不是故意要騙他,但還是很懊惱,他多半是在氣自己這麼固執,明明很喜歡一期卻猶豫了。

一期一振從衣櫥裡找到樸素的襯衫與長褲,他知道自己與鶴丸的身高差不多,但體型可能還是有些微差異,不過只是簡單的襯衫與長褲,穿起來應該沒什麼問題。

「你別這麼肆無忌憚在我旁邊換衣服,」鶴丸抱怨,在一期一振脫下浴袍的時候,他的視線慌忙轉開,「去別的地方!」

「您會介意這種事?」一期問道,從他認識鶴丸開始,過度親密的觸碰就沒有少過,更何況只是換衣服而已。

「會,」鶴丸說,意有所指地強調著,「本來不會,但是現在會。」

聽見鶴丸這麼說,一期也只能抱著衣服走出臥房,他來到壁爐前方把衣服扔在沙發上,沒想到被鶴丸乾脆地拒於門外是這麼難過的事,但他不怪鶴丸,會有這麼極端的反應也是情有可原。鶴丸一直很抗拒Ω,所以選擇玩樂的對象都是β,一期一振不知道鶴丸究竟為什麼會擁抱他,是出於意外?還是鶴丸早已暗中計劃了一切?鶴丸選擇他的時候,是將他當作玩樂的對象、還是別有用心?

擁抱彼此的時候,一期一振覺得自己非常接近鶴丸,好似兩人的心已能相通,情事過後的早晨他們泡在溫暖的熱水裡,一期認為鶴丸是在對他訴說心意,他真的相信兩情相悅這種事降臨在他們身上,現在回想起來,他反倒覺得事自己得意過頭才會迎來這種結局。

一期一振對三日月那番話還抱有存疑,可是鶴丸卻已經擺明不願接受他,一期苦悶地想,心甘情願跟某人發生關係後,才發現對方的性別不如自己所想,那不論是誰都會覺得自己被欺騙了吧……所以他真的不怪鶴丸,但才剛要開始的戀情卻硬生生畫下句點,他的心裡彷彿有個洞口,裡頭填滿了無所適從與空虛。

三日月的派來的人在當天中午就來到鶴丸家,當時鶴丸頂著歪七扭八的領帶開門迎接,被一個叫做今劍的少年嘲笑了一番,鶴丸只好乾脆抽掉領帶,反正他就是不要一期一振幫忙整理服裝儀容。另一位同行者叫做小狐丸,小狐丸踏進屋裡時很快就注意到一期一振,他把一期從上至下清楚仔細地看了一遍,直到鶴丸催促他們上樓小狐丸才把視線移開。

一期簡直是如坐針氈,他不知道小狐丸為什麼這樣打量他,是不是在他們眼裡自己就像個異類?因為性別不同?還是因為身分不合適?

公主看見小狐丸的時候任性地發了頓脾氣,她不滿自己的發情週期還沒結束就要被帶回家,而她最不高興的,就是發現一期身上有著鶴丸的信息素。

「這算什麼啊,分明是我比較漂亮啊……你用了骯髒的手段吧?」她氣急敗壞地流下眼淚,瞪著一期一振彷彿要將他生吞活剝,「鶴丸先生,我一直都很中意鶴丸先生,甚至為此拜見過您的母親大人,她為我們做了許多事,還說服哥哥讓我來到您的身旁,」她捉住鶴丸的手放在自己胸前,低聲下氣地說,「我可以不介意他的事,請讓我成為您的人、讓我待在您的身旁……我不想嫁給一個不愛的人……」

面對這麼惹人憐的女孩,鶴丸卻不為所動,他沒有抽回自己的手,說出這句話時帶著沒有溫度的微笑:「那也不能逼我娶一個不愛的人啊。」

三条公主悲傷地依偎在鶴丸胸前哭泣,一期一振忍不住也眼眶發熱,但他沒有讓淚水滑下來。心有戚戚焉就是形容這種感覺吧,一期想著,此時此刻他的處境不比公主好到哪裡去,因為鶴丸並不打算接受身為Ω的他。

這場鬧劇中經過太多人的算計,先是公主為了實現理想中的戀情,尋求國永夫人的幫助,藉此將部下安排在鶴丸身旁,以便監控鶴丸的行動,接著是得知消息後決定利用此事與三日月交易的鶴丸,他聽說公主要來,隱隱猜測著那一定是母親在背後支持,鶴丸所處的五条家也是古老皇室,偏向皇室支系,與三条家的族譜聯繫在一起,屬於遠親的皇室,不用問就知道母親肯定是希望他能與公主成為夫妻,如此一來兩方家族的勢力都將更加穩固龐大。

可是鶴丸沒有這種心思,他不在意身分地位,堅信財富與能力才是生存之道,於是他詢問三日月的看法,主張與鄰國聯姻更加重要的三日月自然就和鶴丸站在一條線上,計劃就此展開。

但鶴丸終究不是個冷血的人,或者該說他不是個戲只演半套的人,在三条公主哭泣的時候,他輕聲細語地安慰她,說她結婚後一定能過的很幸福,還說她的孩子絕對會非常可愛。

三条公主最後帶著甜美的笑容放開鶴丸,她像是告別戀情般地在鶴丸臉頰上親吻,隨後在女僕的攙扶下走下台階。

一期一振也沒有理由繼續留在鶴丸家,在鶴丸說要回酒店工作的時候,一期表示自己也該回家去了,鶴丸只是點了頭,沒有阻止他離開。

短短幾天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漫長,一期一振回到自己的生活才眨眼就過了兩個禮拜,他有時會盯著月曆發愣,想著為什麼自己會覺得和鶴丸相處的時間特別充實?他還能仔細地回想起初次和鶴丸見面的場景、也記得發現鶴丸在自己棉被裡時是什麼睡姿,他的腦袋裡似乎有一半都是鶴丸,如果抽離這一半,生活就變得索然無味,他不斷地工作、不停地畫圖,根本不記得這兩個禮拜曾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但一想起鶴丸,卻能勾起很多令他發笑的畫面。

自兩週前在鶴丸家那一別,一期一振就沒有連繫過鶴丸,因為當天回到家他就確定自己的性別是Ω。他回到家當晚問鳴狐關於自己的事,鳴狐睜大雙眼,第一句話就問他是不是和誰發生關係了,這句話讓一期很快就嗅出端倪,鳴狐沒有追問他對象是誰,倒是清楚明白地告訴一期:「你的性別最初就是Ω,但被選上王子妃之後,你的父親害怕他們會奪走你,偷偷讓你服用他研發出來的新藥……那種藥物掩蓋你的性別,能抑制Ω的性發展,這使你成為一個性發育不完全的人,檢驗很快就獲判成β……但這種抑制方法並不永久,只要遇到成熟的α,對方的信息素就可能會誘使你體內不完全的細胞做出回應,要是行房,你立即會轉變為成熟的Ω,不告訴你這件事……是因為他希望你能在自然的情況下去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他……你別責怪他,」鳴狐認真誠懇地對一期說,「他一直都在為Ω爭取人權,自然不想讓你這麼小就締結婚約,但他也沒有能力拒絕皇室,請你體諒他。」

事實擺在眼前,一期一振是個貨真價實的Ω,是鶴丸國永最極力避免接觸的性別。知道真相後他異常的平靜,或許是因為在之前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吧。他沒有責怪父親的意思,甚至可以想像父親是多麼著急地為他配藥,Ω日漸稀少,男性Ω更佔少數,在這麼多Ω人選當中三日月偏偏挑中一期,挑中沒有良好家世背景的男性Ω理由是什麼?

一期一振從三日月宗近口中聽到答案,三日月只不過是想要玩伴而已,但一期的父親並不知道,護子心切的他想盡辦法讓孩子脫離婚約,卻忘了要告訴孩子事情的真相,日子一天天過去,這個秘密找不到揭曉的時機,久而久之連鳴狐都快不記得有這件事,直到一期的性別恢復成Ω。

一期的家人都是β,所以沒有人注意到他的轉變,更沒有人發現他已經帶了標記,一期不想讓他們擔心,因此絕口不提此事。

但直覺敏銳的藥研還是注意到了,事實上,其他的兄弟們也不真是這麼遲鈍。他們隱約發現大哥身上多了種香甜氣味,這個氣味還混合了類似薄荷的清新,更複雜深沉的味道他們感受不來,但光是淺淺的氣味加上哥哥那種心不在焉的表情就能推敲出某些結論,他們甚至還趁哥哥不在的時候,找了鳴狐來開場家庭會議。

「所以一期哥不是β,而是Ω?」藥研再三向鳴狐確認,「因為和α發生關係了?」

「是呀是呀,他現在的性別跟大家都不同啦!」鳴狐肩膀上的電子狐狸說。鳴狐簡述了一期曾選上王子妃的事,但大家在意的還是一期一振本身的問題。

「但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我是說,到底是誰?」平野藤四郎問道。

「我認為,這跟那天早上和一期哥睡在沙發上的人有很大的關係。」亂藤四郎嚴肅地說。

「嗯,我也這麼想,」鯰尾藤四郎點著頭說,「雖然哥哥他沒發現我們在偷看……」

兩個禮拜前,感冒痊癒後鯰尾決定回到工作室整理文件,他起了個大早,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就怕吵醒其他兄弟,他先到廚房去烤了片土司,渾身上下都是大病初癒的輕鬆感,但愜意的心情卻只到工作室旁為止,他從半遮半掩的門縫看見,哥哥和一個陌生人擠在沙發上熟睡。鯰尾快步跑上樓,把年齡最接近的骨喰和藥研叫起來,他們三個回到工作室門口偷看,這時亂與博多也醒了,五個人擠在門口竊竊私語。

「我沒有看到啊,」五虎退焦急地說,「那個人到底長什麼樣子?他是一期哥的朋友嗎?」

「看起來像是朋友,」亂歪著頭說,「可是一期哥才醒來就把那個人踹下沙發,關係不好?」

「一期哥怎麼會跟關係不好的人睡在沙發上,」骨喰說。

「那時地板不是鋪了棉被嗎?」藥研說,「我猜一期哥應該是萬不得已才讓對方留宿,還幫忙鋪床,只是沒想到那個人半夜擠上一期哥睡的沙發了。」

「什、什麼?他們睡在一起?」秋田藤四郎震驚地說。「難、難道……睡在一起,所以才變成Ω?!」

「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重點啊!」厚藤四郎說,「鳴狐叔都說一期哥是因為和別人發生關係,所以才變回Ω,我們今天就是要搞清楚那個人到底是誰啊!」

「喔……」

「欺負一期哥的人不能原諒!」亂握著拳頭說,「哥哥最近看起來好沒精神喔,一定是被強迫了!」

「沒錯,得弄清楚對方的來歷!」鯰尾也說。

「你們當時既然在場,怎麼不直接去問清楚啊?」厚問道。

「該說是做賊心虛還是太震驚,」鯰尾老實地說,「一期哥跟那個人醒來,我們就躲到樓梯下面的儲藏室了。」

「你們就是想繼續偷窺吧……」厚說。

「不論如何,我們一定要趕快搞清楚,」

「把他抓出來痛扁一頓!」亂打斷藥研的話,情緒激動地說。

「痛扁一頓!」其他幾個弟弟們舉起手大聲附和。

「我說你們啊,現在有更嚴重的問題到底有沒有注意到?」藥研扶著眼鏡說,「要是一期哥不單純只是跟那傢伙發生性關係,而是已經被標記的話……」

 

 (TBC)

评论(22)
热度(125)
 
©知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