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

查看个人介绍

黃黑-怪盜K(片段)

CWT*38場無料!

官方梗、只是個臨時想到的片段,有時間會繼續發展這個故事: )!

「小黑子,我準備了一個驚喜給你,所以明天要回家之前一定要先跟我聯絡喔!」

「說出來就不叫做驚喜了不是嗎,黃瀨君?」

「沒問題啦,只要不提前被拆穿就算是驚喜啦!」

「那好吧,明天你需要多少時間?」

「我想想……應該差不多……大概到晚上吧?可以嗎?」

「知道了。」黑子躺在無比舒適的柔軟沙發上緩緩伸展四肢,一雙天空藍的雙眼眨呀眨,他看著坐在身旁的黃瀨再看看電視,突然接著說,「明明是黃瀨君想給我驚喜,居然還要我先配合你的時間回家,感覺上很不怎麼樣呢……」

「別這麼說嘛!」黃瀨微微彎腰,一點也沒有被潑冷水時應該有的窘樣,他親密地吻著黑子,「這樣可以讓小黑子提早開始期待啊?是吧?」

「我可是、一點也、不、」黑子輕微反抗地躲開黃瀨的吻,只可惜體型差距與姿勢讓他沒多少空間可以閃躲。

「怎麼可能一點也不期待,」黃瀨呢喃地說,還是繼續吻著黑子,「好了啦……小黑子,讓我親你。」

感受到一點一點的溫度如櫻花般落在額頭、眼角、鼻尖、臉頰,然後黑子迅速地雙手摀住黃瀨的嘴。

「不要。」

「那你來親我?」

「勉為其難答應你吧。」

「為什麼要勉為其難啊!」

黑子淺笑地親吻著同樣在微笑的黃瀨,「因為黃瀨君很容易得寸進尺。」

「我哪會,」

「就是會。」

淡淡的親吻讓彼此距離漸漸縮短,一點點磨蹭很快就感受到對方的騷動,黃瀨單手捧著黑子的後腦,結束接吻後輕輕舔過他偏白的頸子,咬一下、停一下,在黃瀨準備將下一個吻停落在他偏瘦的肩膀時,黑子動作流暢地捉住黃瀨不安分的左手。

「不要得寸進尺。」黑子貼在黃瀨的耳旁說,並緩緩將那隻不願就範的左手拉出自己的褲子。

「有什麼關係,」黃瀨乾脆緊壓住黑子不肯起來,「我明天不用工作呢。」

「我要,」黑子停頓了一會兒繼續說,「而且被迫晚上才能回家,進自己家門前還得先經過小偷的同意,課只上到中午啊……」

「等等!小黑子這是在跟我抱怨嗎?!是抱怨的意思吧?!」

「我實在不知道被別人抱怨有什麼好高興的,」黑子說,看著黃瀨興高采烈的模樣,「小偷的興趣真特殊。」

「因為不管我做什麼小黑子都沒有反應嘛!好高興。」

「我該有什麼反應?報警?」

「不要啦,如果報警我就不能常常來找小黑子玩了。」黃瀨將臉埋在黑子的頸窩旁磨蹭。

「你不要常來最好,」黑子語氣冷淡地說。

「別這樣說嘛,我要哭了喔,」黃瀨說,「只有在小黑子家最讓人感到安心,所以不要趕我走啦。」

黃瀨又親了親黑子,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讓人差點忘了他是個讓警察非常頭疼的怪盜,黑子不曉得自己到底有什麼本事讓這名怪盜糾纏這麼久,從最開始換門窗鎖試圖喝止怪盜入侵,到現在卻已經習慣打開家門就看見他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睡覺,有時還是吃泡麵、零食,態度自然地彷彿他在這裡住了很久,最讓黑子想不透的是,自己怎麼會如此隨波逐流地和黃瀨發展出類似戀人般的關係。

黑子不是沒想過報警,但如果全世界上上下下的警政單位都拿黃瀨沒轍,那他一個普通的古文老師又能做些什麼?無法困住黃瀨卻先報警,會有人相信他才怪呢!

「小黑子,」

「?」

「明天吃火鍋怎麼樣?」

聽著黃瀨以悠閒的語氣討論晚飯,黑子越來越難想像黃瀨在外頭到底多惡名昭彰。

「黃瀨君,你是想把驚喜藏在火鍋裡面嗎?」

「才沒有啊!小黑子……難不成你對我的安排很緊張?」

「是有那麼一點。」黑子乾脆地承認了。

「真看不出來小黑子會害羞?」

「這倒不是,」黑子立刻否認了,「我只是怕回到家看到成堆的贓物。」

「怎麼會呢。」黃瀨笑著說。

真的不會?黑子沒有問出口,他想起幾天前在浴室洗手台上看見鑲鑽的金杯,隔天早上就看見一模一樣的金杯照片在報紙頭版上,在看看更早以前,他還在枕頭下找到一條純銀卻老舊的項鍊、床底下也找到過一幅破畫作,黑子懶得去查這些東西是不是失竊物品,更懶得質問黃瀨為何把它們藏在這間小小的公寓裡,他當時只說:黃瀨君,請你把這些東西弄走。

黃瀨顯然一點也不介意讓這些名貴的失竊物待在小公寓裡,但黑子很介意,所以黃瀨只得乖乖地把這些東西移到別的地方去,他是很失望的,畢竟他覺得那些都是跟黑子很般配的物品,例如鑲了藍鑽的金杯、製作精細卻圖案古怪的老舊純銀白鑽項鍊、小有名氣的夜空畫作,他從不變賣偷來的東西,大部分只是因為他認為那樣物品有更適合它的場所,而不是死板地擱在方形防彈展示盒內,不過也因此很多物品他一得手就失去了興趣。

「小黑子,你都沒有喜歡的東西嗎?」黃瀨誠心地問。

「有吧,不過實際上也說不出特別喜歡什麼就是了。」黑子答道。

「果然很難取悅小黑子呢。」黃瀨嘆了口氣,又趁機在黑子懷裡磨了兩下。

「難道影響你明天的安排了嗎?」黑子說,雙手蓋住黃瀨的瀏海往後梳,露出整潔的額頭與微微上挑的細緻金黃色眉毛。

「沒有吧,應該……」黃瀨不確定地說。

帥氣臉蛋與散亂的金髮加上鵝黃色的雙眼,黑子知道黃瀨在行竊時會戴上好幾層面具,甚至有好幾個化名,對外則是通稱怪盜K,所以至今沒人知道怪盜K到底長什麼樣子、本名是什麼,說實話,黑子到現在還很懷疑這究竟是不是黃瀨的真面目,或許連黃瀨這個姓氏也是捏造的?

「小黑子?怎麼啦,我的臉能讓你看到出神?」黃瀨說,語氣盡是自滿。

黑子捏住黃瀨的臉,沒由來地感到不高興,「我只是想要不試著幫你避免掉『我可能會覺得無聊』的安排?」

「好啊。」黃瀨期待地說,很好奇平常不怎麼搭理他的黑子會說些什麼。

黃瀨優越的態度讓黑子心中的不滿升上最高點,他時常感到納悶,自己怎會被一個外表光鮮亮麗、卻有可能裡外全是捏造出來的人給牽著鼻子走。

「像是在『吃完火鍋之後準備一個三層蛋糕加上一杯上頭放著結婚對戒的香草奶昔』這種事,我就覺得非常無聊。」

帶著一點不甘示弱的怒意,黑子幾乎是一口氣說完這句話,他知道自己幼稚的報復心態即將得到滿足,因為黃瀨微微張口卻說不出話,盯著黑子好一會兒才終於回過神來,


「--小黑子?!你是怎麼知道的?!」


 (TBC?)

评论
热度(19)
 
©知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