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

查看个人介绍

鶴一期+三日一期♦月之莓之鶴-35

閱讀前注意:

*軍隊、幫派、鬥毆、不科學、毒品、病毒、砲灰角死亡、粗話,←大概是這個故事的部分內容。

CP為鶴一期+三日一期,顧名思義就是三人行,不能接受請繞道<o>

*與任何官方故事史實都沒有關係,這完全是作者妄想之下的產物。

*是個不知有無甜份的故事,個人覺得很單調而且完全是滿足私慾所產生的設定。

※長篇,本篇完結在此,牽涉R的情結不上傳。網路上的集數只供閱讀方便,實體書會重新編排章節。

2016CWT42出實體本,販售連結已經開放:

台灣地區預定 淘寶預定頁面 


以上OK?請往下閱讀 ↓


※應該已經有人拿到實體書看完結局了?如果有心得歡迎與我分享喔!


一期一振絆倒邏部特的腳,藉此讓自己有更多防守的空間,邏部特低聲咒罵,撞擊地面隨即暈死,此時一期側身避開鶯丸,他一拳朝著鶴丸打去,出現的刀正好擋下三日月的攻擊。

小狐丸趁勢拉住邏部特的腿,將他從一期的腳邊拖走--

一期一振踩住邏部特的褲管,刀鞘打向三日月的腰際,三日月不閃躲地吃下攻擊,劇痛從腰部擴散開來,但三日月卻仍帶著笑。

「真希望你承受的傷痛都移到我身上。」三日月說。

聞言,一期的眼神出現輕微顫動,但他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持續使力揮動刀鞘、三日月的身軀被甩到鶴丸身上,兩人都飛了出去。

鶯丸迅速地擋在三日月與鶴丸前方,他握著刀揮向一期,一期一振仍踩著邏部特的褲管,小狐丸舉刀砍向一期的腳踝,而一期一振只是單純地退避開來,鶯丸急忙回身,想著要擋住一期的攻擊,但一期一振卻完全沒有動作。

此時鶴丸再次進攻,一期的舉起刀擋住鶴丸,同時抬腳踹向鶴丸的腹部,鶴丸國永被踢離了五公尺遠,三日月站起來時衣服中段的位置焦黑破損,露出他黑紅色的傷痕。

鶯丸若有所思地繞著一期一振踱步,一期的視線完全不在他身上,而是望著三日月與鶴丸,鶯丸懷疑地歪著頭。

「怎麼?」一旁的小狐丸問,他已經鬆開邏部特,並且往後退開。

「我們兩個進攻看看。」鶯丸說。

「什麼?」小狐丸困惑地問。

但鶯丸已飛步朝一期衝去,小狐丸只能跟上,他們的刀左右夾攻一期一振,在意料之中、一期舉刀防守,鶯丸忽地抽刀、再度往一期的腿砍去,而一期一振只是下意識地閃躲,避開攻擊後他甩開小狐丸的刀,接著他站在邏部特癱軟的身軀旁、一動也不動。

「果然。」鶯丸淺笑地說,一步步退回鶴丸身旁。「鶴丸,你還好吧?」

「他的攻擊力真的很強,」鶴丸揉著腹部說,「該說他好心沒踹我的、」

「別說笑了,我發現很重要的情報,」鶯丸說。

「什麼?」鶴丸問。

「他現在為了保護邏部特,不會主動進攻,」鶯丸說道。

「這我也看得出來。」小狐丸說。

「還有,」鶯丸篤定地說,「他不會攻擊我跟小狐丸。」

「你說什麼?」鶴丸訝異地問。「不會攻擊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鶯丸說。

「說不定是洗腦程序的副作用,」三日月緩緩地說,「我有注意到,面對鶯丸和小狐,吉光只是單純地防守著,」他望著鶴丸,「而碰上我與你……他會轉守為攻。」

「所以他才一直盯著我們?」鶴丸問道。

「接受多次洗腦後,邏部特可能太過強調對付你們兩個的指令,導致他出現這樣的情況,」鶯丸說,「這是機會。」

「但吉光他……」小狐丸不確定地望著一期一振,「我不認為他是那種會將破綻攤在敵人眼前的男人,這種失誤……他會沒注意到?」

「有可能他早就發現卻故意不提示邏部特,」三日月說,對著一期一振問,「是嗎,吉光?」

一期一振的神情冷若寒冰,一字一句緩慢地對他們說道:「我不知道您在說些什麼。」

「那就來驗證看看吧!」鶴丸像是打了劑強心針,想到一期一振很可能潛意識上靠向他們,就令人感到士氣大增。

三日月與鶴丸齊步朝一期衝去,一期一振已經舉起刀劍準備迎擊,三把刀再度撞擊擦出龐大電壓,電流衝擊的噪音振動空氣中每分粒子,一期一振甩不開他們兩人的刀,下意識地釋放出更多電能、而後使勁將刀劍往前推,他壓低身姿,小狐丸與鶯丸從後方攻了過來,他瞬間讓刀消失並蹲低、在四個人都接著調整進攻方向時,他已經再度握刀砍向鶴丸--

但鶯丸卻不曉得從哪裡冒了出來,一期一振望著鶯丸的雙眼,刀劍閃過他抹綠的髮尾,緊接著往朝三日月捅去、小狐丸出現時一期又停下攻擊,固執地搜尋著攻擊三日月與鶴丸的路徑。

「果真如此,」鶴丸露出驚奇的神情。

「這就好辦了。」三日月說,「我與鶴去搬走邏部特,小狐,你和鶯丸對付一期。」

「OK。」鶯丸說。

「什麼?」小狐丸懷疑地問道,「我們怎麼跟他打?」

「只要護住我跟三日月的背後就行,他不會攻擊你們,」鶴丸說,「得手後就讓人把邏部特帶走,」

「小狐,聯絡岩融他們接應,」三日月說。「那麼,吉光,你準備好了嗎?」

「不曾鬆懈。」一期一振說。

語音未落,他們四人同時攻擊一期,不同的是三日月和鶴丸立刻將目標轉移到邏部特身上,當一期一振朝他們砍殺時,小狐丸與鶯丸就迅速補上,一期不停防守、但攻擊全因小狐丸和鶯丸的進攻而亂了套,他不停尋找三日月與鶴丸的破綻、但每找到一個就會立即被補足化解,他步伐變得急躁混亂--

「三日月!」鶴丸忽然大吼,擋住一期一振砍來的刀鋒。

「--成了!」三日月一聲大喊,躲開一期的迴旋踢後單手扯住邏部特的肩膀,在小狐丸替他擋下一期的襲擊時,他使力一拉、將邏部特沉重的軀體騰空拋起--

「岩融!接住他!」小狐丸喊道。

「我來我來!」今劍搶在岩融之前從窗戶跳進來,彩繪玻璃的碎片四散。

「喂--今劍啊!」岩融連忙雙手攤開,好接住因扛著邏部特而失足的今劍,「你至少注意一下落地的地點啊!」

「唉呀,抱歉抱歉,」今劍陪笑地說,「至少我接住了嘛,喂,三日月!現在怎麼--哇啊!吉光?!」

一期一振踩著牆面朝站在窗台上的岩融與今劍衝去,刀劍從手中消失,他伸長右手準備要奪回主人--

岩融抱著今劍與邏部特躲開一期,他錯愕地朝三日月喊:「吉光這是怎麼啦?!」

「你們帶著邏部特走!不能弄死他!」三日月說,奔到一期身旁,一期一振的攻擊目標立刻又轉回到三日月身上。

「帶去哪裡啊?!」今劍大聲地問。

「總部!把他藏起來!」三日月迴避著一期的攻擊。鶴丸擋住一期的去路,不讓他追出去。

一期一振四下尋找能夠離開的路線,但另外兩側又分別被小狐丸和鶯丸擋住,他選擇突破鶯丸、閃過攻擊後隨即朝鶯丸身後的窗口衝去,就在他踩著高台要往岩融消失的方向追去時--

「喔哇,一期先生?」物吉卻突然擋住他的去路,「原來是在這裡,我們找了好久呢。」

江雪左文字站在不遠處,他神情警戒地盯著一期一振。

「一期先生?」物吉歪著頭微笑地說,「我是物吉啊,您忘記了嗎?我的身體已經復原了呢!」

「物吉!」鶴丸追了出來,他們六個人將一期一振圍在中央。

「鶴丸先生,一期先生怎麼都不說話呢?」物吉問道,擦去臉上的黑血。

「他現在一心一意想趕到邏部特身旁。」鶴丸說。

「喔!剛才被岩融先生帶走的?」

「沒錯。」鶴丸瞥了城牆外被染黑的雪地一眼,「全都解決掉了?」

「是的。」物吉說,「一個活口也沒留下。」

「要是邏部特不在這裡,軍隊不會繼續派出支援,」三日月說。「看起來吉光並沒有調動軍隊的權力。」

「那麼,現在要處理的事……就只剩如何捉住你了啊,一期,」鶴丸說。一期一振漠然地打量他,鶴丸又說,「怎麼樣呢?繼續打?或者『服從我們就帶你去見主人』?」

「想不到您是會威脅利誘敵軍的人。」一期淺白地說。

「能讓你歸順投降,什麼技倆都無所謂。」鶴丸爽快地表示。

「但要投向哪一方呢?」一期問道,「國永大人與宗近大人已經有所共識了?」

「吉光,」三日月輕聲說,「即使沒有共識,我們也必須把你帶回走。」

「帶走之後?」一期說,「我不可能依照你們的期望行動,帶走我也只是浪費時間。」

「那當然是想辦法讓你依照我們的期望來行動了,」三日月說,「洗腦這種伎倆,你當我們沒人能做?」

「那麼,依照眼下的情況,最合理的判斷是,」一期一振說,舉起右手對著鶴丸,「我得盡全力反抗才行。」

「哈,還想打?」鶴丸舉起刀對著一期,「那就放馬過來吧!」

但一期手中卻沒有出現刀,他手心向上,出現了垂直長條的白色雷光--

包括鶴丸與其他五人同時退後,不曉得一期將要做什麼,鶴丸驚愕地睜大雙眼,那條雷光在一期手中逐漸凝聚成一顆細小菱形,一期輕輕朝他吹了口氣--

「--鶴丸!」

在鶯丸的驚呼聲中,鶴丸國永被那顆白色菱形正面擊中,爆破聲後他被震了將近十公尺遠。

「鶴丸?!你還好吧?」鶯丸連忙問道。

「怎麼回事?」小狐丸問。「--那不是鶴丸的?」

「一期先生不需要裝備就能釋放電能?」物吉驚訝地問。

「現在比較嚴重的問題是,」江雪沉著地說,「他為什麼能釋放鶴丸的能量。」

「國永大人,被自己的電場攻擊,感覺怎麼樣?」一期一振帶笑地問,語氣彷彿在詢問早餐的煎蛋熟度適中與否。

鶴丸搖搖晃晃地站穩身軀,身上出現一束束不穩定的雷光,他勾起一抹咬牙切齒的笑,「渾身發麻,這種招式真是嚇到我了啊,一期。」

「你果然能帶走我們的電場。」三日月說道。

「帶走、儲存在我的體內,」一期一振再度舉起手,這次手心上出現黑色的菱形雷光,「它能成為我的能量,也能在需要時取出使用。」

一期將手上的能量吹向三日月,三日月懷疑地躲開來,但那細小的菱狀物體卻繞回來緊纏著三日月,他下意識地舉起刀揮砍,但能量卻在碰到刀鋒時炸了開來,三日月在空中翻一圈才平穩落地,他甩著麻痺的右手。

「這可真是棘手。」三日月乾笑地說。

「但這是為什麼?」小狐丸問道,「你的能量什麼時候--?!」

他忽地噤聲,吃驚地望著三日月,顯然已經知道這種事發生的原因與條件。物吉早就知道這件事,江雪與鶯丸則是接著想通。

「都說你做事太輕率。」江雪數落地對鶴丸說。

「啊?你去花街會想那麼多?」鶴丸不滿地問道。

「真不湊巧,我不怎麼去花街。」江雪說。

「他身上有多少你的能量,鶴丸?」鶯丸乾脆地問。

「我怎麼知道?」鶴丸沒好氣地說。

「我很認真在問你這件事,」鶯丸皺眉地說,「要知道,我跟江雪的能量已經剩不到百分之六十,物吉也差不多,」

「我也一樣。」小狐丸說。

 

(TBC)

评论(5)
热度(64)
 
©知更 | Powered by LOFTER